华南师范大学工会教工俱乐部工作人员岗位职责

                           201010月修订


 俱乐部主任(由校工会指定人员兼任):

    1、主管教工俱乐部全面工作,在校工会的领导下,把教工俱乐部办成教职工开展业余文化体育活动的中心,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阵地。

    2、配合校工会委员会各部开展各种培训、讲座、竞赛等活动,促进教职工的思想和文化素质的提高。

    3、负责俱乐部大楼的各项管理和各活动室开放、服务的组织工作。

    4、制订教工俱乐部大楼管理办法和各活动场所、工作室等使用和管理的规章制度。  

    5、组织好俱乐部大楼的安防、维护、卫生等工作。

    6、组织好财产的添置、建帐、保管和维护保养工作。

    7、严格执行学校和工会的财务制度,做好经费使用计划和报批工作,做好俱乐部票务和来往票据的管理工作。

    8、密切联系群众,注意听取群众的意见,不断改进工作,努力提高工作水平。

    9、提高工作人员素质,强化服务意识。做好管理人员、工勤人员、临时值班人员的聘用、考核和管理工作,调动全体工作人员的工作积极性,提高服务质量。

    10、做好教工俱乐部与离退休教工活动中心在管理、服务等方面的协调工作。

 

俱乐部管理员:

    1、负责办理俱乐部各活动和工作场所的租借手续和相关的票务工作。

    2、负责俱乐部各活动室开放、服务的具体组织工作,临时值班人员的聘用和管理。

    3、负责工会办公室和俱乐部阅览室报刊的订阅、收发,并负责俱乐部办公、阅览室的管理。

    4、负责检查俱乐部各活动室的设备的运行状况,及时进行保养、维护、维修,以保证各活动室能正常运作。

    5、负责俱乐部财产的保管,做到账目清楚,账物相符。协助俱乐部主任做好俱乐部财产的购置。

    6、负责俱乐部大楼的安全防范和卫生保洁工作,经常检查安保措施的落实情况。安排和检查工勤人员的清洁、安保工作。

    7、收集教职工及服务对象对教工俱乐部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反映给主管领导,提出改进意见。

    8、及时处理发生在教工俱乐部范围内的或与俱乐部有关的事情。

    9、完成工会领导、工会办公室和俱乐部主任交办的其他任务。

    10、做好教工俱乐部与离退休教工活动中心在管理、服务等方面的协调工作。

 

工勤人员:

    1、负责俱乐部大楼清洁、保洁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 各楼层走廊、楼梯及其他公共用地的清洁及保洁工作,保持地面洁净。

    2) 各活动室、会议室使用前地面清扫或拖洗一次。清抹会议桌椅,表面不留灰尘。使用完毕及时清扫整理。

    3) 洗手间每天清洗2-3次。

    4) 室内墙面、天花和走廊天花保洁,随时清除污染物。

    5) 门、窗每月清抹一次。

    2、负责俱乐部大楼的安保值班(日夜班),下班后检查门窗的关锁情况,检查各活动室、工作室空调、照明灯的关闭情况。晚上俱乐部活动结束后,及时清场,关好大楼各大门,并在大楼内值夜班。发现不正常情况,及时报警。

    3、协助俱乐部管理员办理俱乐部各活动和工作场所的租借手续和相关的票务工作。

    4、完成工会领导、工会办公室及俱乐部管理人员交办的其他任务。

2010年10月15日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