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一届教代会常委会和校工会委员会召开联席会议研究部署工作

       1月23日,学校第九届教代会常委会和第二十二届校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联席会议,研究、讨论新一届教代会常委会、校工会委员会分工安排及教代会、工会2013年工作计划。校党委副书记黄晓波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代会常委会主任、校工会主席胡劲松主持。

       会议推选了王金红、王辉为新一届教代会常委会副主任,并对校工会委员会委员进行了明确分工。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黎辉文在会上总结了2012年工会、教代会的工作,并提出了2013年的工作思路。与会委员们围绕着新时期教代会功能发挥、校工会职能拓展、更新工作理念、创新工作方法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胡劲松指出2013年校教代会、工会将按照学校党政和上级部门工会的工作部署,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紧密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创新工作理念与思路,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自身制度建设,履行参与民主管理与监督的职责。继续巩固和拓展女工工作优势,加强教职工校园文化品牌建设,加强阵地建设,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为教职工做好事办实事。

       黄晓波在联席会议上作了讲话,他希望今后校教代会、工会要研究式地开展工作,面对当今新形势发展中遇到的一些新问题,能深入地科学研究,向学校提供建设性意见和对策,发挥好教代会、工会在学校建设中的作用,推动学校科学和谐发展。他重点强调要加强和注重工会干部的培训,增强工会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参政议政和服务教职工的能力,促进和谐校园建设,努力创建学习型、创新型和服务型的工会组织。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