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九届教代会暨第二十二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

       4月11日,我校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十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石牌校区国际会议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胡社军,校长刘鸣,校党委副书记黄晓波,副校长黄丽雅、钱贤斌、胡钦太、朱竑、沈文淮等校领导出席了会议,各代表团与会代表、列席代表共1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教代会主任、工会主席胡劲松主持。  

       黄晓波在致辞中阐明了会议的主题,并代表学校党委对与会者提出三点要求:践行职责,勇于奉献;献言谋策,发挥才智;组织重视,加强指导。他期望各代表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认真履行职责,齐心协力持续推进学校的改革与发展。 

       会上,刘鸣作了2012年工作报告。他指出,去年我校深入实施“十二五”规划,紧紧把握国家和广东高等教育发展机遇,坚持以提高质量为核心,以学科建设为引领,狠抓师资队伍建设,深化管理体制改革,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各方面工作取得了良好进展和可喜成绩,令人鼓舞。刘鸣还阐述了南海校区综合改革工作情况,希望通过改革,理顺南海校区管理体制与运行机制,真正实现一校三区协调发展,促使学校事业更上一个台阶。 

       沈文淮对我校2012年财务预决算及2013年预算草案作了说明。总体来讲,2012年我校收支情况良好,2013年南海校区预算将首次并入学校大预算。 

       最后,提案审理委员会主任郭荣就第八届五次教代会提案办理情况做了汇报,重点指出了提案审理、立案和办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据悉,会议于当日开幕后,将于4月18日下午闭幕。期间,各代表团将组织代表讨论审议大会报告和其他会议材料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