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九届教代会暨第二十二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圆满闭幕

       4月18日,我校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十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石牌校区国际会议厅圆满闭幕。学校党委书记胡社军,校长刘鸣,校党委副书记黄晓波、王左丹,副校长黄丽雅、朱竑、郭杰等校领导出席会议,各代表团与会代表、列席代表共1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教代会秘书长黎辉文主持。 

       会上,各代表团与会代表投票补选校教代会生活福利委员会委员一名。经选举,校医院代表龚成当选。 

       教代会副主任王金红、王辉,南海校区部门工会主席何东三名代表分别就会议三个报告综合各代表团的意见进行了专题发言。王金红作了关于刘鸣校长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的发言,总结了各代表团提出的有关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教学工作和学生培养、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以及校园内部管理四方面的意见。他表示,代表们期望学校能在新的一年里开拓进取,充分利用各种发展契机,在各方面的发展再上一个新的台阶。王辉就副校长沈文淮所作的学校预决算报告汇报了各代表团的讨论情况。代表们充分肯定报告能反映学校财务年度收支情况的同时,也提出各自对学校2013年财务预算草案以及2012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意见和建议。何东主要概括了南海学院代表团关于南海校区综合改革工作情况报告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改革要“以人为本”,要让南海校区的教职员工共享改革的成果,希望学校能进一步集思广益,充分听取各种意见和建议,与全校师生一起推进学校改革事业的发展。 

       听取了三位代表的汇报发言后,校党委书记胡社军对代表团意见的针对性和建设性作出肯定。他表示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以高度负责的主人翁精神,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利,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集中反映了广大教职员工的心声,对学校的民主决策具有重要的价值。他希望充分发挥教职工代表的桥梁作用,加快学校的改革发展,在高校实现转型升级中努力建设高水平大学,让广大师生共享学校改革发展的成果。他还正式宣布2013年11月30日为我校80周年校庆日。 

      最后,校教代会主任、工会主席胡劲松进行了会议总结,阐明了今后的工作重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