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专题座谈会


       3月7日上午,我校“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专题座谈会在行政楼第六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晓波,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刁振强,党办校办主任蓝其强,人事处处长马广智,教务处处长熊建文,后勤处处长陈道华,校工会主席、教代会主任胡劲松,常务副主席黎辉文,副主席吴岚,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雷蕾出席了会议,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妇女研究中心及妇女权益法律咨询中心成员,来自三个校区的各机关女干部代表,各单位女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吴岚主持。 

       黄晓波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奋斗在各工作岗位的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指出,女教职工是全校教职工不可或缺的力量,也在学校的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如何推进妇女获平等和尊重的发展历程,琢磨和思考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要纪念什么。希望女教职工能在轻松愉悦的氛围里畅谈,并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会气氛活跃轻松,女教职工代表们对学校的关怀和重视表示由衷的感谢,并结合各自的专业、岗位就我校女工工作今后的发展方向,如何更科学完善对女教工、女性学术骨干、学科带头人、高级人才的评价及考核体系,如何更好地解决女教工在教学和科研上面临的一系列问题,如何关爱女教职工的健康状况、增加体检项目,南海校区的改革以及幼儿园要如何继续健康地运转下去等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校领导和各部处负责人在座谈会上与女代表们积极互动,认真探讨,针对提出的相关问题作了回应,会议场面轻松融洽。 

       学校党委一直很重视我校女工工作,已经连续三年召开我校“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专题座谈会,此举可以说是学校女工工作的一个品牌,是女教职工与校领导交流沟通的一个平台,是具有研究性和探讨性的座谈会。希望通过座谈会,能够倾听各位女教职工代表的心声,促进女教职工的和谐发展。

2013-03-13-gh[1].jpg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