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我校教职工重大疾病医疗爱心互助基金工作研讨会

       10月25日上午,校工会在石牌校区办公楼七楼第五会议室召开我校教职工重大疾病医疗爱心互助基金(以下简称“爱心互助基金”)工作研讨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有人事处、财务处、监察处、审计处、校友办、离退休工作办、退离休教工协会、校医院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会议由校工会主席胡劲松主持。

       校工会有关负责人就本次爱心互助基金工作研讨会的目的和意义作了说明,与会同志围绕《爱心互助基金章程》和《爱心互助基金管理办法》展开讨论,积极发表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爱心互助基金章程》和《爱心互助基金管理办法》的修订、完善提供了支撑,进一步推进了爱心互助基金的顺利设立和试行。

       通过这次研讨会议,大家对《爱心互助基金章程》和《爱心互助基金管理办法》已达成共识,校工会将抓紧推进此项工作,同时希望各单位继续为爱心互助基金的顺利设立提供帮助和支持。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