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3年“校庆杯”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

       11月9至10日,我校2013年“校庆杯”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石牌校区新体育馆举行。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校教工羽毛球协会和体育科学学院协办。来自24各部门工会的29支队伍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一如既往的采取“升降组”的方式,分甲、乙两大组进行。

       经过第一阶段单循环小组赛,甲组的图书馆一队、经管学院、生科院一队、物电学院一队、机关一队、数科院一队、化环学院、体科院等8支队伍晋级第二阶段1/4决赛,甲组其余队伍则参加第9至16名排名赛(其中排名第13至16的队伍降级到下届比赛的乙组);乙组的物电二队、政行学院、机关二队、数科院二队、心理学院、城市文化旅游管理联队、职业教育软件联队、教信中心网络学院联队等8支队伍晋级乙组前八名决赛。

       11月10日,甲乙组分别进行了紧张激烈的第二阶段比赛。经过精彩的角逐,图书馆一队在决赛中战胜体科院队,夺得甲组比赛冠军,体科院、物电学院一队、数科院一队、机关一队、经管学院、生科院一队、化环学院则依次列甲组比赛第2至第8名;教科院、教信学院、生科院二队、公管法学联队则遭到淘汰,降入下届比赛的乙组。乙组方面,教信中心网络学院联队、机关二队、心理学院、政行学院则分列第1至第4名,获得晋升下届比赛甲组的资格。

       颁奖仪式上,校工会主席胡劲松、常务副主席黎辉文分别为甲、乙组获奖队伍颁发了奖状和奖金。

       据悉,在校工会指导下,在全校教工羽毛球爱好者的支持和教工羽毛球协会的管理下,我校教工羽毛球运动呈现出了蓬勃发展的势头。校教工羽毛球协会坚持开展日常训练活动,定期进行交流比赛活动,吸收了越来越多的教工爱好者参与羽毛球运动,会员队伍日益壮大,发展成为了华师校园第一大教工群众体育协会。本次比赛的顺利举行,将进一步促进我校羽毛球运动的发展和水平的提高。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