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师之韵”2014年教职工元旦文艺晚会

       12月27日晚,“师之韵”华南师范大学2014年教职工元旦文艺晚会在石牌校区手球馆举行。广东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郭泽宇,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陈昭庆,校党委书记胡社军,校长刘鸣,校党委副书记黄晓波、王左丹,副校长郭杰、沈文淮以及部分机关部处、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出席了活动,与1000多名师生一起共同迎接2014新年的到来。 


       刘鸣代表学校致辞,他指出,即将过去的2013年,是值得我们铭记深思又倍感振奋的一年。全体师生员工团结拼搏,攻坚克难,收获了鼓舞人心的好消息,取得了来之不易的好成绩。成绩的取得,凝聚了大家的智慧和奉献,得益于全校师生员工的精诚团结和奋发图强。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工作,继续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献谋献策。 

      一段开场视频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节目由教职工倾力上演。合唱《欢乐的那达慕》、排舞《幸福教师》、健身操《杏坛青春我做主》、无伴奏小组唱《美丽的草原,我的家》、舞蹈《托起朝阳》、书车舞《扬帆起航》都是近年来我校教职工参加省、校内外比赛和表演的优秀经典节目,配乐诗朗诵《新年,你好》由我校丁纯老师创作,手风琴二重奏《西班牙斗牛士》、歌曲联唱《相亲相爱》、幽默剧《命运交响曲》同样精彩,整台晚会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喝彩声和惊叹声,展现了华师教工多才多艺的风采,表达了华师教工意气风发、追求卓越、开拓进取,推动学校事业繁荣发展的坚定理想。 

       本台晚会由校工会主办,校幸福教工艺术团承办,得到了教育信息技术学院部门工会和图书馆部门工会的大力支持,借此机会打造我校教职工校园文化建设品牌,提升我校教职工文化生活品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