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教职工工作会议召开 拟开设幸福女性学堂

   “幸福伊家园的网站,这是我们学校女教职工自已的网站;这是今年“三八”节推出的第一期女教职工电子专刊《紫荆树下》,这里有女教职工的风采、时尚达人秀等栏目……” 4月1日我校召开女教职工工作会议,校工会副主席、校女教职工委员会主任吴岚总结了2013年教工工作,特色工作的网页的生动展示,吸引了与会人员的目光。 

周四女子学校将推出“幸福女性学堂” 

       吴岚对我校女教职工工作的组织机构、工作职责、常规工作以及“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服务女教职工工作在基层”活动方案作了详尽的介绍。 

       她说,今年推出的《紫荆树下》电子期刊广受好评,希望各部门工会积极参与,以主人翁精神参与承办。 

       吴岚特别提到,将进一步推进周四女子学校的相关工作,拟在开设各类大型讲座的基础上,推出“幸福女性学堂”,为我校女教职工量身打造的提升幸福能力的学习平台。 

       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计划中的各项活动展开了讨论,建议周四女子学校课程形式多元化,灵活采用面授与网络课程相结合,必修与选修相结合,教学与活动相结合等开设方式。校工会表示将采纳合理建议,优化工作方案,推出让女教职工满意的活动。 

 我校女工工作受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表扬 

       会上传达了省教科文卫会议精神。据悉,在近日召开的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第三届女教职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上,大会报告多次提到并表扬我校女工工作,高度评价我校女教职委利用现代网络技术,创新工作方式,扩展服务职能,建设女教职工的网站、电子杂志及社会支持系统,为女教职工提供交流学习、展示风采的平台。 

“工会女教职工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都是为广大女教职工做好服务” 

       校党委副书记黄晓波说,“工会女教职工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都是为广大女教职工做好服务”,他要求女教职委委员和各部门女工委员以主人翁精神投入工作,在广泛征求基层女教职工们的意见建议的基础上,了解不同层面、不同层次上的需求,关注女教职工的身心健康,使工作的开展更具有针对性、更具成效;注意加强对非在编女教职工的关爱,依法依规地维护她们的利益诉求。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黎辉文及校女教职工委员会委员、校工会女工委员和各部门工会女工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还印发了《2014年华南师范大学女教职工工作实用手册》。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