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2014年活动及会费收缴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教工羽毛球协会是由我校教职工羽毛球爱好者组成的,受校工会指导的教工团体。锻炼身体,切磋球技,弘扬体育精神,是校教工羽协的宗旨。为了进一步丰富教工羽毛球爱好者的活动、增进交流,为会员提供更好的服务,羽协经过多方努力,并在校工会、校团委、校体科院等鼎力支持下,教工羽协的活动时间和场地做了相关调整,现公布如下:

活动时间

场地安排

周二

18:00~20:00

手球馆1— 7号场地

周五

周日

9:00~12:00

南区新球馆3楼C馆1—8号场地

      欢迎各位球友积极参加活动。并请大家在活动时遵守场馆制度,爱护场地财物,配合管理员工作,做文明球友!若相应时间内,如遇其他活动需要使用场地,羽协活动暂停使用。

      即将开始新一年的会费收缴,请大家在了解、熟悉会员权利与义务的基础上,配合协会的会费收缴工作。

      一、教工羽协会员的权利与义务:

      会员权利:(一)参加本协会组织的竞赛、交流等集体活动;(二)对本协会工作的批评建议权和监督权;(三)入会自愿、退会自由。

      会员义务:(一)执行本协会的决议;(二)维护本协会的合法权益;(三)完成本协会交办的工作;(四)按规定交纳会费(80元/年)。如果1年不交纳会费视为自动退会。

      二、会费收缴相关注意事项:

      1.缴费时间:2014年5月6日—6月6日

      2.缴费金额:80元/人(会员必须为校工会会员。新会员请在工会网站“服务之窗”栏目下载《文体协会入会申请表》,并提交小一寸照片;老会员如果单位联系电话等个人资料有变更的,请配合重新填写《申请表》,以便协会档案管理。)

      3.缴费方式:(1)成立了分会(见附表)的会员,可以由各分会会长统一收缴本单位的会费及《入会申请表》,收缴齐后交由协会秘书长曾老师。也可以选择(2)的缴费方式。(2)未成立分会的会员,于上述期间,逢协会活动时间缴纳。联系人:曾老师(13763300066);米正山(85211178)

      对于各位会员多年来对教工羽协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在此表示由衷的感谢与敬意!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谢谢!

 

华南师范大学教工羽毛球协会

                                       2014年4月29日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