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到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检查指导建家工作

       5月7日下午,校工会主席胡劲松、常务副主席黎辉文、副主席吴岚以及校工会相关工作负责人一行来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检查并指导“教工之家”的创建工作。

       走访座谈会上,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工会主席侯峙云就学院工会在教工之家筹备、组织建设及开展文体活动等方面向校工会领导做了介绍。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在校工会首次启动“建家”工作后,积极响应,认真筹建,在各级领导和老师们的大力支持与积极配合下,历经半年左右的时间在学院内建成了“集图书阅览、文体活动、电视放映和休闲就餐为一体的多功能教职工活动室”,真心诚意地为老师们营造了交流思想、促进沟通、缓解压力的“温馨家园”。该院党委书记蔡晓平在座谈会上指出,学院工会在校工会、院党委领导下,团结务实,开拓创新,紧紧围绕学院的教学、科研和管理开展工作,尤其是对学院的改革、发展或涉及教职工切身利益的重大问题,能及时反映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发挥了桥梁和纽带作用,对建设和谐学院文化、高水平研究型学院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胡劲松肯定了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工会的工作。他指出,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积极参与创建“教工之家”,为老师们提供了活动场地,促进交流和身心健康,对学院和学校的工作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同时,胡劲松主席对该院建家活动也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希望能进一步够结合学科发展特点,举办更具特色的文体活动。

       座谈会结束后,校工会领导一行又参观了该院羽毛球场和乒乓球活动室,并和该院老师一起品尝在“教工之家”中制作的“手磨咖啡”,共同感受着幸福的味道。

(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工会供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