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幸福女性学堂学员参加广东职工大讲堂活动

       521日上午,由省总工会组织的广东职工大讲堂第三期在南方传媒大厦报告厅举行。广东职工大讲堂致力于推进职工素质建设,每期讲座均邀请社会各界知名人士或专家学者担任主讲,而本期主讲嘉宾是任中国国家画院研究员、香港凤凰卫视高级策划、评论员王鲁湘先生,讲座主题为——漫谈中国人的信仰。


       我校工会充分利用这样的机会推动教职工的素质建设,积极组织幸福女性学堂的学员们参与大讲堂活动。尽管出发时雷雨大风,但仍然阻挡不了大家的热情。讲座中王鲁湘先生展开了近2个小时的关于中国人信仰问题的探讨。精辟的语言,独到的见解,不时地引起与会人员的掌声。在互动环节,我校教师也大胆地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参与和王鲁湘先生直接的面对面的交流,从新的角度让大家认识信仰与现实问题之间的联系。讲座结束后,大家似乎都还意犹未尽,对王鲁湘先生提出的“天地君亲师”与信仰的关系以及和嘉宾的互动话题还继续进行着热烈的讨论。大家也期待着下一期讲座的到来!(撰稿人:付瑞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