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行部门工会建设“教工小家”验收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工会:

       校工会日前开展了部门工会建设“教工小家”专项资助工作,并在对化学与环境学院等12个部门工会“教工小家”项目建设进行了第一期资助。为检验各相关部门工会建设“教工小家”工作成效,进一步推进该项工作的深入开展,校工会定于6月底至7月初期间组织开展本次“教工小家”项目验收工作,主要安排如下:

       1.相关部门工会填写《华南师大2014年“建设教工小家”验收申请表》,并于2014年6月23日前报送校工会办公室,电子版发送到hs808@scnu.edu.cn ,联系人:陈观宝,联系电话:85211040;

       2.校工会组织验收小组到各部门工会“教工小家”现场进行实地考察工作;

       3.部门工会主席在本单位“教工小家”验收时向验收小组进行5-6分钟的口头汇报,总结项目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应答验收小组有关问题;

       4. 验收小组对各部门工会“教工小家”建设成效进行评价。校工会对验收合格的部门工会划拨资助金的余额部分。

       请各相关部门工会按要求认真做好有关准备工作。

2014年6月17日
校 工 会

       附:《华南师大2014年“建设教工小家”验收申请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