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4年教职工游泳比赛

       10月12日上午,我校2014年教职工游泳比赛在大学城校区游泳馆举行。来自30个部门工会的近400名教职工参加了竞赛和达标活动。我校游泳馆一流的设施条件为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本次比赛分男子、女子两大类,按年龄划分为甲、乙、丙、丁和退协五大组别,每个组别分蛙泳、蝶泳两个项目,共进行了20项个人竞赛项目,以及一项8×50男女混合团体接力赛项目的角逐。

       09:00时,游泳达标项目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教职工们在裁判人员的有序安排下纷纷跃入泳池畅泳进行达标测试,校工会为每位顺利达标的运动员赠送了活动纪念品。10:15时,竞赛项目正式开始,现场气氛随着一项项激烈的竞赛不断高涨,水中的运动员奋力拼搏,看台的同事欢呼助威,欢快的节奏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经过紧张精彩的争夺,何应杰、沈宇鹏、戴黍、黄羽邦、王卫海、万凌、黄锦能、周显光、盛佳洁、史俊英、赵淼、吴昊、王颖、张静、李向军、邱晓蔚、陈爱萍、刘志敏等老师分别斩获了各组别的冠军(其中何应杰、王卫海、万凌、王颖、张静获双料冠军)。个人竞赛项目之后,8×50米男女混合接力赛把现场的氛围推向最高潮,机关、体科院并列获得接力赛第一名,校医院、经管学院队伍分别夺得第二、第三名。在综合团体总分排名方面,机关以2项第一名、5项第二名、6项第三名、2项第四名、3项第五名、4项第六名、2项第七名、2项第八名累计138分的成绩高居榜首,资产公司、公管学院、经管学院、校医院、文学院、物电学院和教信学院等单位分别列团体总分第二至第八名。

        颁奖仪式上,校工会主席胡劲松、常务副主席黎辉文、副主席吴岚、校工会体育委员陈流等为获奖运动员及单位颁发了奖品和奖状。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