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4年迎国庆教职工书画展

       日前,我校“国庆抒怀”教职工书画作品展在石牌校区举行。本次展览共展出我校在职和退休教师近期的书画作品40余幅,作品紧扣新中国成立65周年的主题,描绘了“中国梦”的时代愿景,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优良文化传统,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的文化艺术风采和精神风貌。本次展览时间由10月1日起至10月30日止。

       据悉,本次书画展为我校教工俱乐部一楼展览室装修改造后首次展览,对于展览室的使用,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黎辉文表示:新设立的教工俱乐部展览室虽然面积不大,却是我校教职工文化艺术成果展示的一个重要窗口,也是我校文化艺术爱好者的精神家园和交流平台,校工会将以此为契机,常规性的开展各类主题性文化艺术展览活动。他还表示,校工会还将进一步调整和更新教工俱乐部的功能,不断丰富活动载体,提升文化内涵,积极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做贡献。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