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迎新年教职工环校跑暨趣味运动会

       12月25日下午,我校一年一度的迎新年教职工环校跑暨趣味运动会在石牌校区西区田径运动场举行。全校46个部门(含直属小组)近3000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校党委书记胡社军,副书记黄晓波、刁振强,副校长吴坚、黄兆团等校领导出席了活动。活动由校工会主席胡劲松主持。

       胡劲松在环校跑起跑仪式上致辞。他感谢广大教职工一年来对学校教代会、工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生活幸福、心想事成。黄晓波宣布2014年迎新年教职工环校跑暨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并鸣枪发布了环校跑起跑令。

       在校旗及一支支队旗的引领下,全体教职工欢声笑语、意气风发地沿着的校园大道有序的跑进,完成了全程近2.5公里的环校跑活动。随后,趣味运动会紧锣密鼓地展开,竞赛项目包括“步调一致”、“火速传递”、“集体跳绳”、“障碍接力”等。竞赛中,运动员们各施本领,团结协作参与每一个项目,加油声、欢笑声回荡在整个运动场。经过紧张精彩地争夺,网络教育学院与体育科学学院并列荣获本次趣味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后勤处获第二名,经管学院获第三名,图书馆、外文学院、校医院、资产公司、机关则分列团体总分第四至第八名。

       校工会主席胡劲松、常务副主席黎辉文、副主席吴岚等在颁奖仪式上给各项目获奖单位颁发了奖状。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