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教工参加广东省职工大讲堂


      4月23日下午,我校工会组织政行学院教工一行12人参加了在南方传媒大厦四楼举办的广东职工大讲堂第十三期讲座,由中共中央编译局副局长、中央编译局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主任俞可平主讲。

      “现代国家治理,最主要的一个分界线或者特征,就是民主和法治。”俞可平以《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为题,深入浅出地阐释了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的意义和标准等问题,与在场职工一起探讨如何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讲座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听到了不少精彩观点,有所感触,希望以后能多组织教工参加高水平讲座。

      广东职工大讲堂从职工实际需求出发,以公益的形式举办系列讲座,邀请社会各界知名人士或专家学者担任主讲嘉宾,并且就相关热点问题与职工朋友开展互动交流。我校工会致力于构建一个让教职工快乐学习、不断提高的平台,以推进教职工素质建设,切实维护教职工精神文化权益。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