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爱心互助基金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4月28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教职工重大疾病医疗爱心互助基金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石牌校区召开,在职教职工、离退休教职工会员代表近80人参加了会议。校工会主席、校教代会主任胡劲松主持会议。

      会议上,校工会副主席吴岚向代表们汇报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胡劲松作关于《爱心互助基金章程补充规定》的说明;代表们举手表决通过了《爱心互助基金章程补充规定(草案)》、《爱心互助基金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以及大会选举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建议名单。

      大会选举了爱心互助基金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其中理事会13人,监事会5人。

      校党委副书记黄晓波希望爱心互助基金理事会、监事会成员,能认真履行职责,保证爱心互助基金的良好运作;希望校工会、离退办作为爱心互助基金工作小组办公室,能继续做好爱心互助基金的宣传推广工作,发动更多符合条件的教职工加入成为会员;希望会员代表们能真正发挥作用,尽可能地了解本单位爱心互助基金会员教职工的实际情况和实际需求,并及时向理事会反映,共同协助做好爱心互助基金的工作。  

      据悉,我校爱心互助基金自2012年作为学校为教职工办十件实事之一以来,相关工作一直在有序推进。2014年6月27日,学校发文颁布实施《爱心互助基金管理办法(试行)》和《爱心互助基金章程》(华师〔2014〕91号);2014年9月18日,在学校国际会议厅举行爱心互助基金启动仪式,同时下发《关于组织参加我校教职工重大疾病医疗爱心互助基金的通知》,接受首批入会申请。目前,我校爱心互助基金共有会员1643人。

      爱心互助基金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名单:

爱心互助基金第一届理事会(13人)

姓名

单位

 

姓名

单位

丁时进

人事处

刘琼发

退休教工

王丽

离退办

胡劲松

教科院

王晓荣

化环学院

胡悒萍

校医院

冯景新

退休教工

郭妙燕

文学院

刘伟

财务处

郭程轩

地科院

刘剑玲

公管学院

郭鹏

国际商学院

仲铭锦

校友办

 

 

爱心互助基金第一届监事会(5人)

姓名

单位

 

姓名

单位

李一夫

退休教工

陈永鸿

法学院

李林朋

纪委监察处

黎少芳

审计处

肖际唐

政行学院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代表们投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