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幸福教职工艺术团简介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供展示教职工风采、追求艺术、成就梦想的舞台,积极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促进各高校教职工艺术团的交流,经校工会研究,将我校教职工文艺团体整合升级,于2012年成立华南师范大学幸福教职工艺术团。艺术团的宗旨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前进方向,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宣扬师德师风建设,培育文明风尚,建设一支综合性教职工业余文艺团体,为提升教职工幸福指数、繁荣校园文化、构建和谐校园服务。

    艺术团的组织机构如下:

    顾问:钟成材(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

              徐颂军(校工会主席)

              张仲仁(校工会常务副主席)

    艺术总监:王海英(音乐学院副院长、教授)、苏严惠(音乐学院教授)、许爱梅(体科院教授)

    艺术团团长:吴岚(校工会副主席) 

              副团长:刘妍(音乐学院副教授)、郭小刚(音乐学院教师)、方钫妍(学生部老师)、陈诚(图书馆老师)

    艺术团下设合唱团、声乐队、舞蹈队,器乐队、曲艺队和模特队等。每周安排艺术团的各团队进行常规训练。

    近年来,我校教职工艺术团荣获省级以上多项奖项,如舞蹈队荣获2001年广东省高校集体舞比赛最高奖—最受欢迎集体舞奖、2010年省直属机关女教工迎亚运健美操比赛二等奖和2012年广东省职工排舞电视大赛银奖、优秀组织奖;合唱团多年荣获广东省职工合唱艺术大赛金奖、“百歌颂中华”金奖;模特队曾获庆祝2003年教师节专题文艺晚会、首届羊城职业女性服装表演大赛金奖;声乐队参加2012年广东省教职工文艺晚会,获好评。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