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联合招考处召开我校教工高考子弟的家长座谈会

       随着高考分数的公布,选取哪个学校?选择哪个专业?等问题已成为现阶段困扰考生以及考生家长的主要问题。为更好地帮助我校教工子弟高考的家长更合理地填报志愿,校工会于6月29日下午在石牌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办了华师教职工高考子弟的家长座谈会,邀请了华南师范大学招生考试处何景陶处长为家长解答填报高考志愿的相关问题。

       在座谈会的过程中,何景陶为家长解读了当前高考志愿填报的相关制度规则,详细的为在座的家长讲解了“投档线”、“重本线”、“本A线”、“本B线”等分数线之间的区别,同时也为家长讲解了高考“平行志愿”的基本录取规则以及一些志愿填报中的注意事项等问题。

       最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黎辉文代表家长们感谢校招考处历年为我校教工高考子弟的家长所付出的努力,校工会也会秉持服务教工需求的原则,做好教工子弟高考在招生录取工作中的跟进服务。

   

(撰稿:黎昌伟,摄影:李绮霞)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