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与教育信息技术中心共同召开教代会提案办理沟通会


       9月25日下午,针对2015年九届四次教代会立案提案“关于改善我校教学楼教师休息室条件的提案”(立案编号1),校工会与提案承办部门教育信息技术中心共同组织召开提案办理沟通会。副校长沈文淮参加会议。

       提案的主提案人是外文学院代表团,附议代表团有计算机学院、文学院和化环学院三个代表团。沟通会先由教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校教学楼教师休息室安排及管理现状,并提出存在的主要问题。代表团与会代表结合所了解的情况和教工实际需要与教信中心进行了讨论沟通,在立案提案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沈文淮针对与会代表提出的问题和意见作了回应,对接下来的提案办理工作提出意见。他要求教信中心在提案办理过程中要及时与提案人沟通联系,认真听取提案人的意见和建议,尽快草拟相关方案。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黎辉文,校教代会副主任、化环学院工会主席王辉,教信中心副主任徐文贤,校教代会提案审理工作委员会委员、生科院副院长高峰,外文学院工会副主席李琳、工会委员莫咏仪,文学院工会主席邓裕华,计算机学院工会主席张奇支以及教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