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年“教工小家”资助项目验收工作的补充通知

各有关部门工会:

        校工会日前开展了第二批部门工会“教工小家”建设专项资助工作,拟对教育科学学院等9个部门工会进行资助。为检验各相关部门工会建设“教工小家”工作成效,校工会原定于9月份进行“教工小家”项目验收有关工作,因故作以下调整:

        1.已经进行并通过验收的部门工会有3家,分别为:国际商学院、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软件学院,校工会将按原计划对其进行余额补助。

        2. 参加“教工小家”验收但未达标,或因故未完成建设工作的部门工会有6家,分别为:历史文化学院、城市文化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计算机学院、机关及校医院。请以上部门工会填写《华南师大2015年“建设教工小家”延迟验收申请表》于10月20日前报送到校工会邮箱:hs808@scnu.edu.cn,于12月20日前完成相关建设工作。校工会将在年底前完成本期验收工作,对达标单位进行余额补助,对仍不达标单位予以回收资助金处理。

        请各相关部门工会按要求认真做好有关工作。 

校 工 会  

2015年10月13日

      附件:《华南师大2015年“建设教工小家”延迟验收申请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