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5下半年教职工体检的通知


各部门工会: 
       2015年教职工体检由华师医院与解放军第421医院(去年体检中标医院)联合完成继续分上、下半年两批进行。2015半年教职工体检工作将在近期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1028——1127日(节假日除外)上午7:30-11:30分,其中112627为补检时间。
        二、体检费用。
        每人489元,在编教职工及退休教工仍按原定办法由学校、院系、个人各负担一部分,具体额度分配为:学校150元,单位289元,个人50元。非在编教职工及家属需全额自费体检。各单位需在1023日前向校医院报上本学期参加体检的教职工名单并完成缴款工作。各单位交付的总金额请自行办好转账手续,开支经费项目可在各单位发展基金和福利基金中列支;个人缴交的款项,由单位汇总收齐后统一交财务处。教职工体检经费专项编号为438007,此项经费专款专用。各单位交款后请带收据于102627到校医院领取体检指引单 
        三、体检套餐。  
        今年体检只设男、女各一个套餐,在去年体检项目基础上,增加中医体质辨识项目。具体检查项目见附件1
        四、体检安排。

        各学院体检时间具体安排按体检报名时间先后排序,请教工理解。     

        五、填写资料。
        为了使教职工体检数据有一定的连续性,同时防止最终体检结果出错,请各单位严格报名表格要求列清参加体检的教职工名单并统计好人数EXCEL表格形式(附件2发到校医院电子邮箱2631098734@qq.com)。
       请各部门工会主席认真做好组织报名工作。本次体检教职工名单(纸质版)请部门工会主席签字,单位盖章后送校医院三楼预防保健科。

       为防止体检当天过于拥挤,请教工们严格按照安排时间参加体检,如不能按规定时间参加,请事先联系华师医院预防保健科,否则请自备早餐,谢谢合作。


       联系电话:85211186,联系人:王医生。
        
  附件1-体检项目套餐明细

  附件2-体检报名表   
                                                                                                       校医院 校工会
                                                                                                      20151010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