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会干部参加东南十一省属重点师范大学第七届工会主席协作会议


       10月26日、27日,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第七届工会主席协作会议在湖南师范大学召开。我校工会主席胡劲松、副主席吴岚一行4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并进行了交流讨论。各高校工会干部围绕“努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新常态下工会工作的发展与创新”、“新常态下如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加强高校校务公开、院务公开工作,纵深推进民主管理工作”等问题展开交流讨论,互相学习取经。吴岚代表我校工会作了“创新平台,夯实阵地,助力高水平大学建设”主题发言,较全面的介绍和演示了我校工会自2013年以来搭建的十一个宣传平台,展示了我校工会坚持创新驱动,积极探索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相结合的成果。

       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包括上海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山东师范大学、浙江师范大学、广西师范大学、江西师范大学、安徽师范大学、海南师范大学。该协作会议每年举行一次,由各高校轮流承办,旨在通过会议促进东南地区重点师范大学工会工作的学习交流,探索新形势下高校工会工作新思路、新机制和新方法,进一步推动各高校工会工作迈上新台阶。


大会开幕式


会议集体照


讨论交流环节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