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三•八】春•祝福——《紫荆树下》2016年第1期的故事


《紫荆树下》2016年第1期(点击阅读)




       春天来了,“三八”妇女节到了,《紫荆树下》2016年第1期也上线了!祝福全体女教职工节日快乐,工作顺利,家庭温暖,生活精彩!

       本期电子专刊《紫荆树下》由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女教职工风采展示迎来了“春天使者”——能干、知性、有才情、懂生活的经济与管理学院女教职工们。工作中,她们自强自立,不让须眉;生活中,她们出得厅堂,入得厨房;镜头后,她们用快门为大家留下了生活中精彩的瞬间;舞台上,她们以优美的舞姿,动人的歌声,带来了春天的气息……关注“紫荆丽人秀”栏目,关注“春天使者”!



       春暖花开,魅力花开——我校女教工参加广东省庆“三八”妇女节大会并演出,心理学院田丽丽教授荣获“南粤建功立业女能手”称号!国际文化学院陈珺教授的专著《成年韩国人汉语比较句习得研究》、文学院申洁玲老师《重读杜甫三章》、徐珊老师《忽如一夜》、师培中心唐亚厉老师《情人节、情人及其他》,“亲子幸福书”栏目,国际文化学院陈彦敏老师、外文学院潘攀老师、文学院孙雪霞老师、图书馆辛光辉老师等与您分享“心目中的好妈妈”,国际文化学院李宁老师《行摄大城》、外文学院辜小捷老师《行走在“世界的尽头——塔斯马尼亚》、生物光子学研究院赵燕平老师《内在的观看》……更多亮点等着您!

       华师我家,紫荆树下,你我相约,幸福人生!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