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见高低,赛出风采——我校2016年教职工足球联赛圆满结束

5月22日下午,我校2016年教职工足球联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石牌校区西区运动场举行。

经过激烈的对抗,最终体科院和机关工会获并列第一名,教信、数科、计算机、政行学院联队,后勤“黑马”队、省直联队和大学城联队分别获得第二至第五名,美术、公管联队、外文、网院、幼儿园联队,文学院和历史文化学院获得组织奖。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身体素质,促进我校教工足球运动的发展,2016年教工足球联赛于4月28日开赛,赛程历时近一个月,共进行了26场比赛。比赛采取自愿组队的方式,通过“华师我家”微信公众平台报名,共有10支队伍参加比赛(校内9支队伍和校外1支队伍),参赛队伍和参赛人数是历年最多的一次。各支队伍克服重重困难,保证赛事按计划顺利进行,队员们在比赛过程中不畏艰难、拼搏勇敢,踢出了各自队伍的气势和风采。

(摄影:王首农、李绮霞、李娴、林坤)



开球仪式


颁奖仪式


(以下图片为“比赛精彩瞬间”)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