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华南师大2016年教工乒乓球单项排名赛的通知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教职工乒乓球运动的发展和提高,增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交流球艺,提高水平,校工会定于6月底举办华南师大2016年教工乒乓球单项排名赛,现将比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华南师范大学工会

       二、协办单位: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

       三、竞赛时间:

       2016年6月25日、26日

       四、竞赛地点:

       石牌校区手球馆或大学城校区体育馆

       五、竞赛方式:

       1.(1)比赛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进行,每个项目均决出前十六名(如报名人数不足则减2录取),奖励前八名。

       (2)另外奖励团体总积分排名前八名的单位,单项第一至第八名按9、7、6、5、4、3、2、1分计入团体积分。

       2.(1)男双、女双、混双三个双打项目直接进行单淘汰附加赛,每场比赛五局三胜,每局11分。

       (2)男单和女单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组及对阵方式根据各项目报名参赛人数而定;每场比赛三局两胜,每局11分,每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0分;根据积分及相应办法计算小组名次,小组前二名(或前四名)晋级第二阶段比赛。第二阶段为交叉淘汰附加赛,每场比赛五局三胜,每局11分。

       六、参赛办法:

       1.凡是我校工会会员、热爱乒乓球运动的教职工均有资格报名参赛。

       2.各部门工会报名参赛的运动员总人数上限为6男6女(其中报名男单、女单项目的选手各不超过4人,报名双打项目的选手各不超过2对)。

       3.邀请退协优秀运动员参赛,退协选拔参赛的运动员总人数上限为8男8女

       4.每名运动员限报2个项目。

       七、报名办法:

       1.采用“微信报名”的方式:请各部门工会体育委员通过微信搜索“华师我家”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华南师范大学工会微信公众平台“华师我家”,进入“师之韵”点击“2016教工乒乓球赛”填报“报名表”进行报名。


       2.报名截止时间:6月15日(星期三),逾期报名无效。

       3.定于6月20日(星期一)16:00时在教工俱乐部二楼会议室召开领队会议并进行分组抽签,请依时参加。

       八、特别规定:

       1.根据上届(2012年)男女单打排名赛结果,拟定男单前十六名、女单前八名为本次比赛男单、女单组别比赛的种子选手。具体名单如下:

       男单:张诚、肖际唐、冯巨章、谢福林、朱涛、钱扬义、朱志浩、廖春盛、梁瑾、于林平、魏达纯、冯学诗、霍杞江、戴飞鹏、朱宏、徐水泉。

       女单:李越洋、王宁星、莫国梅、何小琼、甄美玉、刘春婵、汪永红、郑小敏。

       2.比赛使用双鱼牌白色三星乒乓球。

       3.运动员不得穿白色或白底印花的上衣上场比赛。

       4.比赛执行国家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

       5.每场比赛迟到超过5分钟,按迟到方该场比赛弃权处理。

       6.每名运动员须带身份凭证(如一卡通或身份证等)参加赛前检录。


       本通知未尽的其他事宜,由比赛组委会及领队会议商定。

 

                                                                                                        校工会

                                                                                                 2016年5月23日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