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陪伴·成长--机关部门工会成功举办“六一”亲子活动

   一年一度童年荟,一生一世亲子情。每年的5月底,在机关工作的同志都知道,一场属于家长和孩子的狂欢盛宴即将登场。此前机关部门工会事先组织的预报名提前为本次狂欢加热升温,得到机关教职员工的积极响应,更是吊足了家长和孩子们的胃口。时间行使就像童真一般,从不欺骗人,2016年6月1号也是毫无偏差,如约而至,一场精彩纷呈的狂欢正式拉开了序幕。

听中学:定制专属孩子的成长方式

      本次活动有来自酷漫居企业的大力赞助,也得到了地理科学学院部门工会的大力支持。这是机关部门工会贯彻落实校工会精神,加强部门工会间的合作交流,探索协同创新和开展多样化活动项目的新探索、新模式。下午4:30,一场专门针对孩子成长空间的讲座在地理科学学院会议室成功举办,吸引了校内各单位的家长和孩子们参加。酷漫居企业,一个华师人创办的知名品牌,一家专为孩子设计家居的优秀企业,为到场的家长与孩子分享了家居在孩子成长过程中的作用,讲述如何为孩子创立独立的生活空间,如何更好地呵护孩子的健康成长等,并在活动现场为广大教师赠送了酷漫居的优惠券。与会老师纷纷表示酷漫居的设计理念很好,能把环保家居、健康家居与孩子的教育成长融合在一起,听完很受触动。

玩中乐:定制专属童年的游戏人生

      讲座结束后,家长和孩子都快马加鞭移步到了早已布置有序的游戏现场。机关部门工会精心为小朋友准备了接近10项的游戏,如跳绳、呼啦圈、金蝉脱壳、运西瓜、钓猴子、打保龄球等,每项游戏都安排专门老师负责,现场贴有明确的游戏规则。酷漫居在现场也摆放了摄影背景板,并提供了两个游戏供大家游玩。

      下午5点,文化广场已成“欢乐的海洋”,现场热闹非凡。每个妙趣横生的游戏都吸引着众多小朋友参与,在排队中与家长们叽叽咋咋,说个不停;在游玩中尽情释放,勇于挑战,赢得了阵阵掌声;挑战结束后领取兑奖券,成功换取心仪的礼品,脸上灿烂的笑容如同校园里盛开的玉兰花一般迷人。同时,本次活动特别设置了一些需要家长辅助和共同参与的游戏,家长与孩子默契的配合与精彩的表现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声音:你若快乐,一切都值得!

       一些老师表示,现在6·1已经成为孩子们很隆重的节日,孩子们对此都满怀期待,所以我们家长也是想方设法跟孩子一同玩耍,乐在其中。

       一些老师表示,今天孩子们都玩得很开心,很享受!其实孩子们的要求都不高,很容易满足,这些是我们家长需要跟他们学习的。

       一位参与组织工作的小组长表示,看到孩子们玩得这么投入,与家长们互动这么充分,自己搬搬抬抬的辛苦也就都没有了。

       另,据主办方机关部门工会相关负责同志透露,为了让本次活动更精彩,更有意义,机关部门工会5月初就开始筹备,到处去寻求赞助,争取支持。委员们多次碰头,酝酿修改活动方案。活动当天都以身作则,全情投入活动的组织工作,甚至都顾不上自家孩子。现场也是安排了众多摄影助理,抓拍和邀拍了众多孩子与家长的美好瞬间,以作留念。最后她表示,该项活动作为机关部门工会的一大品牌,会一直办下去,为童真添趣,为亲情喝彩。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