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学院工会举办六一家长课堂


    为了帮助教工家长克服在辅导小学生学习中遇到的困难,提高孩子学习效率,化学与环境学院工会于六一期间特别为适龄学生的教工家长举办了一次家长课堂,课堂的主题是如何辅导小孩解答数学应用题,主讲人为化环学院2006届校友吴育清老师。吴老师大学毕业后,自主创业,从事社会教育行业,对小学奥数应用题解题方法有十年的深入研究,并且建立了一套自己的课程体系,在辅导三年级以上小学生解答应用题方面有独到的见解。吴育清老师这次来母校为教工义务开设家长课堂,向教工家长们介绍了其开发的数学应用题解题模式,并针对不同类型的数学应用题进行了解答示范。参加家长课堂的教工家长们认真记笔记,提问题,对吴老师所讲内容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课程结束后,老师们建议工会以后多举办此类家长课堂活动,这些课程既能帮助家长在教育小孩中遇到的问题,也有利于孩子们提高学习效率。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