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成功举行欢迎新教工茶话会

       近两年来,随着华师高水平大学建设的不断深入,计算机学院也不断地招兵买马引进新人,壮大教学科研队伍。其中包括海内外著名高校的高级人才、毕业博士以及年轻的优秀辅导员。平日里,新老师全身投入教学和科研的繁重工作中,较少有机会与学院其他老师多方面接触。

       6月17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工会在学院领导的关怀下,在学院新建成的“教工之家”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迎新茶话会,邀请了近两年入职的新老师、学院领导以及各部门主任参加。在茶话会上,学院党委卓雄辉书记对新教工加入计算机学院表示了热烈欢迎和殷切期望,每位新教工和其他在场老师也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茶话会上,大家有说有笑,轻松愉快地分享着各自的心得体会。最后,学院工会张奇支主席为每位新教工赠送了一只运动手环,作为欢迎礼物,鼓励大家工作之余多运动、多参加工会的各项活动,保持健康的体魄为学院、学校和社会多做贡献。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