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校工会组织学习组赴西南地区高校工会学习交流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工会、教代会工作水平,学习兄弟院校工会先进工作经验,7月3日至7日,我校工会、教代会组织学习组一行8人,由校工会主席、教代会主任胡劲松带队赴西南大学、重庆大学、四川师范大学和四川大学等兄弟院校工会进行学习交流。

      西南大学工会、重庆大学工会、四川师范大学工会、四川大学工会的同仁分别给予了热情接待。学习组就高校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工会组织建设、教代会制度建设、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教职工福利与权益保障以及教职工文体活动特色亮点等方面与兄弟高校工会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胡劲松代表学习组向接待学校表示了诚挚谢意,表达了我校工会、教代会向兄弟院校调研学习的强烈目的,并介绍了我校工会、教代会工作的探索和实践,期待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共同开创高校工会、教代会工作的新局面。

  

学习组到西南大学工会学习交流

  学习组到重庆大学工会学习交流

 

学习组到四川师范大学工会学习交流

  

学习组到四川大学工会学习交流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