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届很“酷”、“漫”、“居”的赛事— —华师机关第二届气排球赛事圆满落幕

      7月6日,最后的4场比赛结束,华师机关“酷漫居”杯第二届气排球赛伴随着裁判的哨声和大家的欢笑声圆满落下帷幕。本届赛事得到了校领导、各部处负责同志和全体机关教职员工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也得到了华师人创办的企业酷漫居的倾情赞助,与组委会一道同向发力,相向而行,令本届赛事增添了很多精彩与和谐,可以说,这届赛事很“酷”、“漫”、“居”。

 

关键词一:炫酷

这是一届很有意思的比赛

      气排球比赛是华师机关的第二届,大部分老师是第二次亲密接触,对于少部分老师则是第一次相遇,尽管时间不长,但这个新鲜事物给广大老师留下了诸多美好的回忆,在华师之夏带来阵阵“酷”意。

       当看到办公楼里西装革履的校领导们身穿运动衫出现在赛场,这很酷;当看到各部处长亲自带领部门同志团队作战,这很酷;当看到不同年龄、不同性别的同志混搭亮相,这很酷;当看到笑容与汗珠挂在夕阳映衬下的脸庞,这很酷;当听到啦啦队响亮整齐的呐喊声,这很酷;当看到印有“酷漫居”字样的气排球飘着多样的运动轨迹,这很酷······太多值得重放的炫酷镜头,但最酷的是运动场上只有运动员,没有身份之别、尊卑之异,彼此相互批评与包容,朝着共同的目标顽强拼搏。

 

关键词二:漫长

这是一届历时很长的比赛

      漫漫排球路,吾等上下求索。今年气排球比赛因多种不可控因素启动时间比去年晚了一些,但雨水较往年却多了许多,为比赛倾注了很多不一样的味道。

      本届比赛从6月7号正式开始,到7月6号结束,整整花了漫长的一个月,从高考开始打到了高考招生录取,才决定出各队伍的命运。若干次,临近下班,各参赛队伍都卯足劲头,准备闪亮登场,与对手好好切磋一番,但哪怕太阳暴晒了一整天,此时老天爷还是很不知趣地飘起了雨,有时雨量不多不少,刚好把场地淋湿。这个时刻,也是机关部门工会小组长群里最热闹的,各小组长都在询问比赛是否能正常进行,焦急地等候组委会决定,直接造就了本届赛事最经典的话语“现在讨论这个问题还有点早”。

 

关键词三:居然

这是一届充满惊喜的比赛

      6月7号,阴雨绵绵,第一场比赛在雨后亮相。7月6日,阳光高照,最后一场比赛在风和日丽中谢幕。反差巨大的开头与结尾,就预兆了本届赛事会出现诸多“居然是”的惊喜。

      本届赛事1至8名分别是招考处-校工会联队、党办校办、保卫处、学工部一队、基建处、社服处、财务处二队、宣统部。前四名中较去年出现了党办校办和保卫处两个新面孔,整个赛事这两只队伍也为大家奉献了很多精彩的比赛。作为去年冠军,招考处-校工会卫冕成功,尽管过程比去年艰难,也还是给大家带来一定的惊喜。

      本着全员参与的原则,本届赛事全部机关部处都参与其中。作为新队伍,保卫处、组织部、发展规划处、校团委等团队给赛事带来了诸多新鲜感和视觉美感。其中,发展规划处由于赛事与紧急工作冲突,一天连续安排两场比赛,全员参赛,坚持到底,惊喜纷纷。

      本届赛事为了激励运动员,制造更多的悬念,沿用了去年的最佳组织奖,并创新加入了最佳男、女运动员(MVP)的奖项。在组委会的评选下,基建处、宣统部和教务处获得最佳组织奖,男MVP由招考处的李伟聪获得,女MVP最终被学工部的方钫妍收纳囊中。

 

      想不到的开头,预料之外的结局,本届赛事在惊喜中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在整个机关老师心中都留下了一个大大的感叹号,而此项赛事的举办将会是一连串的省略号,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年的精彩。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