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6-2017年度华南师大工会教代会工作创新研究课题立项结果的通知



      为加强我校工会、教代会自身建设,提高理论研究水平,努力推进教代会职权的全面落实,促进和谐校园的建设,更好推进我校依法治校、民主管理工作,根据《关于申报2016年华南师大工会、教代会工作创新课题的通知》,各部门工会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工会干部和会员踊跃参加申报课题。申报者根据申报通知的要求,按照当年的参考选题,设计具体的研究课题,并填报《课题立项申报书》,按时提交到校工会办公室。校工会认真组织学校工会、教代会创新研究课题评审组进行评审,评选出5个课题为2016-2017年度华南师范大学工会、教代会工作创新研究课题(校级课题),现将立项结果予以公布(见附件)。

      请各课题负责人按照《华南师范大学工会、教代会工作创新研究课题管理办法(试行)》的要求组织开展调查研究工作,把握好课题研究方向、总体水平及研究进度,统筹安排和合理使用研究经费,保证按期高质量地完成研究任务。校工会将资助每个课题3000元,于课题结题后发放。每个课题项目的研究周期一般为一年(2016年7月1日至2017年6月30日),成果形式以学术论文、调研报告或案例分析为主。


                                                           华南师范大学工会

                                                          华南师范大学社科处

                                                             2016年7月12日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