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华南理工大学工会来我校工会调研交流

       7月13日下午,华南理工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何剑桦一行到我校工会进行调研交流,校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参与了座谈交流。会议由校工会主席胡劲松主持。 


      首先,校工会主席胡劲松对我校工会、教代会的组织架构和职能等基本情况分别进行了总体的介绍,并从工会宣传工作、教职工维权、教职工福利三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工会、教代会近几年工作的重点和所取得的成效。吴岚副主席对我校工会、教代会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具体所开展的工作情况做了补充和说明。


      何剑桦对在新形势下如何更好地做好群团工作和维护教职工权益方面的一些问题提出探讨,也对华南理工大学工会开展的特色文体活动进行了介绍和经验分享。双方就工会在对教职工权益维护的运行情况、教职工文体协会的考核和经费支持方式、教职工心理健康咨询工作的开展情况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更深入的经验交流。


      座谈会后,华南理工大学工会一行还参观了我校的教工俱乐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