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工会合唱队成立

       旅游管理学院工会是一支只有35名教职工会员的年轻的队伍。在华南师范大学工会这个大家庭中无疑属于人数较少的“小号”基层工会。学院工会对今年校工会组织的合唱比赛活动十分重视,本学期一开学,经过与学院领导、老师的多次反复商议,最终决定单独组队参与本次的合唱比赛。由于教职工人数有限,加之又有几名教师因出国访学或因事因病不能参赛,使得旅游管理学院工会在参赛的组织上遇到很大困难。从决定参赛到确定比赛曲目,从合唱的排练到最终站上比赛舞台,每一步都需得到学院老师的大力支持和配合。

       旅游管理学院工会本次组成30人的合唱队,可以说是领导挂帅、全员参与。提出的口号是:

       我唱歌我快乐!我唱歌我健康!

       让我们唱起来吧!

       教职工们的愿望是在忙碌的教学科研工作之余,能够用歌声表达自己对生活的希冀与热爱。希望旅游管理学院工会合唱队在年底进行的合唱比赛中唱出水平,唱出快乐,用歌声拥抱美好的未来。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