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华南师范大学教职工篮球锦标赛分组情况


       根据《关于举办2016年华南师大教职工篮球锦标赛的通知》及10月13日(周四)下午召开的参赛队伍领队和抽签会议,现将2016年华南师范大学教职工篮球锦标赛开赛时间、分组情况等说明如下:

       一、比赛定于2016年10月24日(周一)下午正式开赛,秩序册(赛程表)另行公布。

       二、分组情况:

       1、男子组共23支参赛队伍,比赛第一阶段为小组单循环赛(预赛),21支参赛队伍分为4个小组进行各自的单循环赛,各小组的前2名队伍及南海校区联队、体科院队伍共10支队伍进入第二阶段比赛(小组赛成绩带入)。参加第二阶段比赛的10支队伍再分为2个小组进行各自小组的单循环比赛。具体分组依据上届(2014年)比赛成绩蛇形排列自动落位,上届比赛无法确定成绩者则抽签落位。各小组单循环赛后,2个小组的第5名并列第八;小组3、4名交叉淘汰排定5至8名;小组前2名交叉淘汰排定前4名。

       经抽签,男子组第一阶段分组如下: 



       2、女子组共10支参赛队伍,直接采用单循环比赛排定名次(体科院名次并列)。参赛队伍如下:体科院、经管学院、附小、后勤、幼儿园、历史学院、文学院、资产公司、继续教育学院、外文学院。


                                                                                                   华南师范大学工会

                                                                                                    2016年10月17日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