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教代会代表与职能部门共议提案问题的办理

       10月31日下午,校工会、校教代会联合基建处、后勤管理处召开教代会提案办理沟通会,与教代会代表(提案人)共议《要求学校拨款维修大学城校区教学楼、院楼、生活与办公用房》(提案立案编号1)、《将新建、改造学生公寓纳入学校建设规划,解决高水平大学建设学生住宿瓶颈》(提案立案编号3)两个提案,沟通提案办理情况。

       针对编号1提案,校党委副书记黄兆团协同基建处、后勤处与大学城校区各学院等相关单位,结合提案涉及的问题,对大学城校区进行了多次实地考察和调研,根据工作重点和实际情况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初步解决方案。沟通会上,基建处处长钟民、后勤处处长陈道华分别根据各自部门的职能分工,对维修方案和措施做了相关说明。关于编号3提案,基建处表明已经根据石牌校区学生宿舍需求,结合校园整体规划,初步确定石牌校区学生公寓建设方案,并将进一步抓紧落实立项与规划工作,编制建设计划,尽快推进学生公寓建设。

       与会人员还就两个提案涉及问题仍不太明确和存在疑问的方面做了进一步的沟通。基建处、后勤处将结合此次提案办理沟通会的情况,对提案办复工作及相关方案进行相应调整,再形成正式的书面回复。校工会主席、校教代会主任胡劲松,校工会副主席吴岚,校教代会提案审理工作委员会委员高峰以及两个提案的提案人参加了会议。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