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校工会联合社科处、科技处召开教代会提案办理沟通会

      12月6日,校工会、校教代会联合社科处和科技处召开教代会提案办理沟通会,与教代会代表共议《关于重新制定华师科研业绩评定等级制度的提案》(提案立案编号4)涉及的主要问题,沟通提案办理情况。

      针对提案,副校长朱竑召集社科处、科技处进行了相关讨论和协商,校工会主席、校教代会主任胡劲松也与社科处处长刘志铭、科技处处长聂瑞华进行了多次沟通。沟通会上,科技处和社科处分别就各自负责的内容及针对提案所开展的工作做了说明。两部门均表示,此提案有助于推进学校文、理、工科之间的协调发展;两部门也相应在学校科研工作会议、分管科研的副院长工作会议等场合提出来讨论并征集意见建议;结合实际工作安排走访了部分学院展开调研。两部门还指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也有涉及科研业绩评价改革的相关内容,需要学校统筹考虑和安排。

      与会人员还就提案涉及问题做了进一步的沟通,与会代表表示理解此提案涉及内容在推进过程中的实际困难,期待学校能全盘考量,尽快进一步落实提案的办理。科技处副处长谢红苗、社科处副处长张宏宝、校工会副主席吴岚、经管学院副院长徐向龙(提案人)等参加了沟通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