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将趣味进行到底——2016年教工羽协趣味羽毛球团体赛

       2017年1月7、8日, 华南师范大学教工羽协趣味羽毛球团体赛在石牌校区南区体育馆举行。“趣味”是本次比赛的主题。

       本次比赛,有10支参赛队伍共200多名教职工会员参加,涵盖近20个院系单位。参赛人数,是羽协会员历届比赛人数最多的一次。


       比赛分二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以“趣味”为宗旨,尝试采用了新赛制,按混双、女双、男双、混双、混双、女双、男双顺序出场,每个组合拿够21分才能离场。比赛过程中每分必争,惊喜和惊险交替出现。比赛中还出现了女双和混双对抗、女双和男双对抗的“尴尬”有趣场面,每一对运动员都为自己能成功“下场”欢呼拥抱,场面一片欢快。

  


       第二阶段实行不同赛制。每一组对抗有一方满21分就双下,大局先赢4局者为胜方,是真正的实力对抗。各参赛队伍斗智斗勇,充分展示了各自顽强拼搏、坚持到底的竞技精神,以及团队协作的精神风貌;啦啦队也是如临战场,喝彩声不断。现场气氛紧张而又欢乐。

       经过一天半的紧张激烈地对抗,最终,低调组合队(物电+经管+生物光电联队)夺取了本次比赛的冠军;飞羽队(图书馆)和生科队分别获亚军和季军。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