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计算机学院赵淦森

        赵淦森,群众,我校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


      赵淦森老师于2016年获评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2015年获评广东省青年五四奖章。

     赵淦森老师毕业于英国肯特大学,主要的研究方向是大数据、云计算和信息安全。于2010、2011、2014年获广东省科学技术二等奖,2011年入选广州市珠江科技新星,2012年获广东省金博奖。任第十二届全国青联常委、国际信息处理联合会云计算专委会副主席、中国大数据专委会委员、中国云计算专委会委员、广东省委网信办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广东省科技厅移动互联网重大专项专家组副组长、广东省大数据专委会副秘书长、广东省信息安全技术院士工作站特聘研究员等。

      人生感言:人生中最可怕的事情不是别人比你聪明比你有成就,而是别人不但比你聪明比你有成就,而且人家还比你努力。

 

参加2016年广东省劳模表彰大会大会



参加中国-北欧青年领军者论坛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