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教育系统劳动模范——数学科学学院柳柏濂

      柳柏濂,中共党员,我校数学科学学院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


      柳柏濂老师于1998年获评全国教育系统劳动模范,全国模范教师。曾荣获国家人事部“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广东省人民政府“广东省有突出贡献专家”等称号,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


      柳柏濂老师曾是广东省重点学科基础数学的带头人,连续20多年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迄今,已发表210多篇论文被收入《科学引文索引》(SCI)中,曾获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广东省自然科学二等奖,连续两年(2014,2015) 入选爱思唯尔(Elsevier)发布的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专著《组合矩阵论》被教育部审定为全国研究生推荐教材。

      人生感悟:  终身从教,我没有经历过横财的惊喜,却品尝过“我找到了!”的快乐和园丁收获的喜悦。


柳柏濂老师在讲学

 

柳柏濂老师与外国友人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