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教务处林天伦

      林天伦,中共党员,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南沙中学校长,博士生导师。

  

      林老师于2000年获评全国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曾荣获广东省人民政府中学特级教师,广东省南粤优秀校长,全国中小学外语教师园丁奖等称号。 

      林老师积极作为,认真履行管理者角色,推进了职前培养改革,凝练了“一核一体五化”培养特色,促进了培养质量提升;主持多项省、国家级项目;凝练并分享了培养经验,如《骨干专家型教师“五位一体”培养模式构建与实践》和《分段式、层次性四年一体实践模式构建与实践》分别刊发在《中国大学教学》。身体力行,努力践行教师角色,担任本、硕、博导师,做到精心备课、用心上课、悉心指导。认真服务,促进基础教育改革,近五年为中小学开设讲座30多场次,组织了本校教师200多人次到中小学交流。

      人生感言:没有千辛万苦就没有万紫千红。   

  

林天伦老师与学生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