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校工会召开部门工会主席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

       2月24日下午,校工会召开新学期首次部门工会主席工作会议,40多名部门工会主席参会。会议由校工会主席、校教代会主任胡劲松主持。

       首先,校工会副主席吴岚对校工会教代会2016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介绍说明了2017年工作计划和工作要点,并对最新修订的《华南师范大学工会关于教职工福利慰问的规定》、进一步规范工会体育活动的方案等进行了通知说明和布置。接着,与会人员展开会议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上,胡劲松对2017年“双代会”年会及提案征集工作进行说明布置,并针对工会教代会工作提出四点建议和要求:一是在指导思想上,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二是在工作重心上,关注教职工利益诉求,履行工会职能;三是工作方式应注重点面结合,赢得教职工信任;四是工作成效应突出特色亮点,建好职工之家。




会议现场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