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华南师范大学2017年教职工足球比赛的通知


各部门工会: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身体素质,促进我校教工足球运动的发展,校工会定于2017年4月-5月举办教职工足球比赛,规程如下:

一、主办单位:

       华南师范大学工会

二、协办单位: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

三、开赛时间:

       拟定2017年4月23日(星期日)16:00开赛(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四、参赛条件及形式:

       1. 凡属我校工会会员,身体健康、爱好足球运动者,均可报名组队参赛。

       2. 原则上以部门工会为单位组队,队员不少于7人(设队长1名);如参赛队员不足7人的部门工会,可以联合1-2个部门工会共同组队参赛;为增进交流,拟邀请省教育厅联队参赛。

五、报名办法:

       1.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华师工会官方微信公众号“华师我家”,回复“足球赛”按提示填写提交“2017年教职工足球比赛报名表”


       2. 报名截止时间:4月19日(星期三)下午下班前,逾期报名无效。

       3. 4月20日(星期四)16:30在教工俱乐部二楼会议室召开领队及比赛抽签会议,请各参赛队派代表参加。

六、比赛办法及相关规定:

       1. 除本次比赛特别规定外,参考最新的足球比赛规则。

       2. 每场比赛时间为70分钟,每半场各35分钟包时,不加时、不补时,中场休息10分钟。

       3. 比赛采用7人制,换人名额不限,但换下场的队员在该半场内不得重新上场。

       4. 比赛采用循环联赛对阵形式,将视参赛队伍数量决定分组和具体赛制。每场比赛胜方积2分、负方积1分;平局则采取点球决胜负;弃权方积0分。

       5. 所有比赛完成后按总积分先后顺序决定名次。如出现队伍总积分相同情况,则以其胜负关系占优的队伍列前;如胜负关系不分高低,则以积分相同队伍之间的净胜球总数最多的队伍列前;如净胜球仍相同,则以进球数最多的队伍列前;如仍不决则抽签决定名次。

       6. 参赛队伍因迟到或人数不足延误比赛开场超过15分钟,作弃权处理,判该场比赛对手3:0胜。

       7. 各参赛队需备1-2套参赛服装,服装购置由各队伍自行协商解决。

       8. 文明比赛,服从裁判,尊重对手。

七、奖励办法:

       比赛组委会将视参赛队伍数量再定比赛奖励名次,分别颁发奖状和奖金;体科院、省教育厅联队名次并列。

八、本规程未尽事宜由比赛组委会负责解释。

       联系人:黄伟波、万斌

       联系电话:85211040

 

                                                                                                                      华南师范大学工会

                                                                                                                        2017年4月12日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