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 | 我校工会、教代会调研组赴东北地区高校调研

为进一步改进和提升高水平大学建设中我校工会、教代会工作,学习兄弟院校工会、教代会先进经验,我校工会、教代会于6月6日至9日组织调研组,由校党委副书记黄兆团带队赴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和哈尔滨师范大学等兄弟院校工会交流学习。

吉林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蔡莉,东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延,哈尔滨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洪涛,哈尔滨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工会主席赵科学以及四所高校工会同仁热情接待了调研组,安排了交流座谈会。调研组围绕工会组织建设、教代会制度建设、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工会信息化建设、教职工福利与权益保障、教职工文体活动、工会教代会工作的新思路和新举措等方面与兄弟高校工会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调研组对四所高校的工会、教代会工作留下深刻印象,对于新形势下如何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有效履行工会职能,充分发挥教代会作用,为广大教职工做好事办实事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调研组到东北师范大学工会交流

调研组到吉林大学工会交流 

调研组到哈尔滨工业大学工会交流 

调研组到哈尔滨师范大学工会交流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