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 | 东莞理工学院工会到我校调研交流


       6月23日上午,东莞理工学院工会专职副主席吕卫东、副主席邹胜美以及多名工会委员和学院分工会主席等一行16人到我校调研交流。校工会主席、教代会主任胡劲松,校教代会副主任、化环学院部门工会主席王辉,校工会副主席、女教职工委员会主任吴岚以及多个学院部门工会主席代表等参与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胡劲松首先对东莞理工学院工会同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我校工会的基本组织架构和教代会的制度设计。吴岚对我校工会教代会的情况作了总体介绍。吕卫东也对东莞理工学院工会教代会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

       接着,我校化环学院部门工会主席王辉、物电学院部门工会主席程敏熙、信息光电学院部门工会主席侯峙云、教科院部门工会主席齐梅、计算机学院部门工会主席张奇支和外文学院部门工会主席李琳等作为部门工会代表介绍了我校二级教代会的工作经验。两校工会教代会干部还就二级教代会建设中的组织制度、职权以及工作方式和内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


座谈交流会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