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新学期首次部门工会工作会议

       9月13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工会在石牌校区行政楼七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首次部门工会工作会议。各部门工会主席、委员和校工会全体人员近5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教代会主任胡劲松主持。

       首先,由校工会副主席、女教职工委员会主任吴岚传达学校2017年暑期战略发展研讨会的会议精神和要求,希望部门工会能引导工会会员在群团组织制度创新背景下思考会员自身、工会组织和学校发展的一致性,将学校发展与会员自身发展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挥更积极的作用。接着介绍了本学期工会教代会的工作任务,重点说明部门工会届中考核、“教工小家”建设、创建数字工会、工会宣传工作、女工工作、文艺工作等。随后,校工会办公室主任陈海静、专职干部黄伟波针对新教工入会、经费使用、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等工作和活动作了说明。

   最后,由胡劲松作总结发言。他希望各部门工会干部能充分发挥工作智慧,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做实出新,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并提出“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做好宣传和解释工作、做好发动和组织工作、主动关心教职工、提升服务水平”等5点要求与大家共勉。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