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部门工会“教工小家”验收工作


校工会第三期建设“教工小家”专项资助工作自2016年9月底启动以来,于近期进入整体验收阶段。10月18日(周三)下午、19日(周四)上午和20日(周五)上午,校工会主席胡劲松、副主席吴岚带队组成验收小组分别到国际文化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教育学院和文学院等学院开展第三期部门工会“教工小家”验收工作,同时到城市文化学院、软件学院、国际商学院、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化学与环境学院等第一、第二期教工小家调研小家维护情况,并举行授牌、挂牌仪式。国际文化学院院长左鹏军、副院长秦洪雷、吕薇和莫江东,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奕涛、院长邓毅,职业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叶欣,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李新强,软件学院副院长余松森,文学院党委书记王政忠、院长陈少华,化学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万日融,生物光子学研究院副院长、部门工会主席刘汉平以及相关部门工会主席和工会委员参加了验收工作、挂牌仪式。

验收过程中,相关部门工会介绍了教工小家建设情况,验收小组参观考察了各教工小家,并与相关学院党政领导进行座谈。座谈会上,胡劲松首先感谢二级单位党政领导对工会教代会工作的支持和配合,感谢对教工小家建设的重视和大力支持;指出部门工会“教工小家”能因地制宜,从单位实际情况出发,有各自的专业特色和文化特色,本着节俭、实用和有效的原则建家,不铺张浪费,不奢华;他还表示今后校工会将结合实际想方设法推动对教工小家的后续支持,希望学院党政、部门工会能继续做好教工小家的维护和完善,吸引教职工们主动多来,使教工小家成为老师们互相交流的主阵地。

据悉,校工会从2013年开始启动建设“教工小家”专项资助工作,旨在通过教工小家的建设,能进一步营造和谐温馨的教职工活动及休息环境,增强广大教职工的凝聚力、存在感和归属感,更好地为学校中心工作服务。迄今为止,已开展了三期共有29个部门工会获得资助,资助总金额26.5万元,其中24个部门工会“教工小家”已完成验收、5个在建,近期正在开展第四期资助申报工作。

  

国际文化学院“教工小家”验收及授牌、挂牌仪式 

  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小家”验收及授牌、挂牌仪式 

   

职业教育学院“教工小家”验收及授牌、挂牌仪式  

 

软件学院“教工小家”授牌、挂牌仪式 

  

国际商学院“教工小家”授牌、挂牌仪式


城市文化学院“教工小家”授牌仪式

   

文学院“教工小家”验收及授牌、挂牌仪式 

  

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教工小家”挂牌仪式 

  

化学与环境学院“教工小家”挂牌仪式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