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业斌: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

    党的十九大刚刚胜利闭幕,10月27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黄业斌主持召开省总工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强调全省各级工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认真做好学习培训和宣传教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工会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立即组织传达学习。省总各班子成员要立足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谈心得体会和贯彻意见,并带头抓好分管部门的学习贯彻工作。省总各部门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主线,总结今年工作,谋划明年,推进全省工会工作。省总工会各党支部要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支部书记带头谈体会讲党课,各党员结合本部门本岗位工作谈体会及贯彻意见,组织职工代表和劳模代表宣讲团谈体会。省总工会各有关职能部门要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出台相关政策、措施和做法。全省各级工会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带好头,采取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工厂、进车间、进班组。

  省总领导陈宗文、李长峰、郭泽宇、严小宜、张振飚、杨敏、冯建华,副巡视员宋杰、李和森,以及机关各部门、驻会产业工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王艳,来源:南方工报)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