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不止,乐动不息——华师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11月10日晚上,随着最后4场赛事的结束,我校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28支队伍分成4组先进行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小组前两名出线共8支队伍再进行第二阶段交叉淘汰赛。最终,体育科学学院、机关1队和图书馆分获冠、亚、季军,机关2队、外文学院-美术学院联队、后勤、化学与环境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1队获第四至第八名;国际商学院-城市文化学院联队、化学与环境学院、机关、教育科学学院、实验中心、图书馆、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心理学院获评“优秀组织奖”。校党委副书记黄兆团,校工会主席胡劲松、副主席吴岚,校工会体育委员、体科院副院长陈流,校工会体育委员、体科院部门工会主席李柱等为获奖队伍颁奖。

与2015年第一届比赛相比,今年的第二届气排球比赛更热闹!更热闹在于:一是参赛人数明显增多。有30个部门工会组成28支队伍近520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比赛,参赛队伍虽然比第一届的31支少,但是参赛队员却多了近150人,队伍更壮大,参与面更广。二是比赛场馆相对集中。在体科院和校团委的大力支持下,12个比赛日共96场赛事全部安排在手球馆和南区篮排球馆两个室内馆举行,赛事、队伍和人员都更集中,比赛环境更优化,比赛安全也更有保障。三是比赛氛围更加积极。由于训练和比赛的时间跨度较大,在赛前和赛中,各部门工会之间、各二级单位教职工之间的互动交流明显增加,在部门工会主席和体育委员的微信群、QQ群经常可以看到各部门工会、各参赛队伍互相“约架”和“群殴”训练的报道,也达成了我们组织本次比赛旨在提升士气、凝聚人心的目标。此外,校工会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华师我家”设置“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专栏,及时展示每日赛事风采、播报具体赛事比分和小组积分情况等。

连续12个工作日的晚上参加赛事不容易,需要克服的困难真的不少。感谢每一位参与到比赛活动中来的教职工,感谢为组织赛事而劳烦的部门工会干部,还感谢不辞辛劳的裁判和工作人员!虽然比赛结束了,但是希望我们的活动和交流继续,期待各部门工会能继续组织教职工平时动起来、乐起来!


比赛开球仪式:校工会主席胡劲松开球


比赛现场

       



比赛精彩瞬间


裁判长、体科院李毅钧老师在赛场召开裁判小结会


颁奖仪式:校党委副书记黄兆团为体科院颁发“特别贡献奖”




     

颁奖仪式

    

“华师我家”微信公众号宣传页面 截图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